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63000台,同比增长40%!2020年上半年必须点赞欧曼这三点

  2020年年中成绩公布!欧曼超级重卡上半年终端实销突破63000台,同比增长40%!欧曼产品、服务、营销,一个都不能少,一样都不差!
欧曼超级重卡

  产品超给力!欧曼自动挡重卡堪比“定海神针”!

  进入到2020年,福田戴姆勒汽车围绕着冷链、快递快运、煤炭、城建等细分行业的实际运输场景,持续深耕细分市场,不断打造定制化产品,产品线的拓宽使得欧曼重卡的受众群体更为广泛,从而进一步刺激销售!

欧曼超级重卡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

  特别是欧曼自动挡重卡市场可谓是供不应求,产品依托股东方优势,搭载的是技术成熟可靠的采埃孚品牌,这家百年企业是汽车传动系统的全球“老大”,技术实力毋庸置疑!而且通过链合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三方技术专家对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一体化匹配,欧曼自动挡重卡实现底层数据互通,可以为用户带来节油效果更好、传动效率更快,动力性能更强的表现,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

欧曼自动挡

  这样的产品实力也直接反映到销量上,仅是在今年1-5月份,就实现销量已经达到了9500辆,同比增长超过500%,超越2019国内自动挡重卡销量的总和,实现大幅增长!

  服务用户夸!因地制宜用户齐点赞

  欧曼的全程无忧服务一直都属于行业领先,这是卡友们公认的!而在今年的抗“疫”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更是适时推出包括高效保障“321闪修服务”、超时服务补偿承诺,线路联盟服务,司机之家服务,延误工期补偿服务等众多针对性服务保障,确保能够在特殊市场环境下,欧曼服务始终能快速反应市场,全面满足用户高效运输需求。

欧曼321

  特别是针对自动挡重卡的服务方面,欧曼还联合采埃孚向自动挡用户提出专属定制服务,包括2年不开箱、终身免费保修、不省油就免费换车并补偿经济损失等承诺,足见产品品质,最大限度为欧曼自动挡卡友们吃下“定心丸”!

  直播、跨界带节奏! 线上线下齐发力

  回顾疫情期间,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系列线上、线上动作绝对堪称行业教科书级表现。特别是在直播方面,最先发起,场次多,类别多,关注点多,福田戴姆勒汽车的这一系列线上营销活动,参与人数累计超过百万,实现特殊时期,卡友们最大限度地了解欧曼产品,通过互动、沟通等环节,将这些潜在客户转化成实际用户。

欧曼直播互动多欧曼直播互动多

  同时欧曼还堪比“跨界王”,与物流协会、与天猫京东、与满帮、与车旺大卡......等产业链合作伙伴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商用车品牌的车辆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金融以及司机关怀等方面的全场景服务体系,助力广大卡友实现更安心、更节能、更高效的运输。

  回顾上半年,欧曼超级重卡在实现销量提升的过程时也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多收益、真收益,为商用车品牌的市场开拓赋能,推动中国重卡和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欧曼 自动挡重卡 欧曼ES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