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使用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后 陈可的运输有了更多可能

  成为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JH6牵引车组的接单王冠军,对于陈可来说是始料未及的,他没有留意过一个月具体能够接多少单,但是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自从使用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后,他能够进行长途运输了。

  老司机要选合适的车 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得之我幸

  陈可其实是一位老司机了,十几年的开车生涯里也接触了一些卡车。“我以前开的其他品牌的卡车,但是这个车老爱出小毛病,虽然便宜点,但是老维修也麻烦,都不敢跑远路就担心坏在半路了。”由于运输车不给力,陈可只能跑短途的固定货源。再次换车时,陈可决定放弃使用的品牌重新寻找合适的车型。

一汽解放JH6牵引车一汽解放JH6牵引车

  在多方了解后,听朋友介绍解放青汽卡车比陈可的在用车各方面质量好一些,而且定义车拉货也有优势,他决定购买解放青汽JH6牵引车,尽管从未使用过,但是实践出真知,是骡子是马跑跑就知道了。结果这一试,还真没有让他失望。

  “买了之后发现确实性价比很高,也很少出小毛病,有了解放青汽JH6牵引车我就开始专门从满帮等货运平台上接活跑长途了,而且只要跑车都能接到活儿。”自从换了车,陈可抛弃了之前的固定短途开始跑起了长途,平时主要是在江苏杭州、天津一带路线运输,最远的时候往返里程达到了3200公里,但是解放青汽JH6一点问题都没有,在路上运输妥妥的,难怪陈可笑言现在连新疆都敢去了!

陈可的一汽解放青汽JH6陈可的一汽解放青汽JH6

  当然让陈可满意的不仅仅是高可靠性,由于经常在江西路段行驶,长下坡、山区路况较多,但是解放青汽JH6匹配的500马力解放动力,标载运输动力跟得上,而且发动机制动的速度很快,行驶起来也安全,让他在路上行驶时更加安心。

  “买车之前也有人和我说过这个车小毛病多,但是我用的时候发现根本没有,还是需要自己实践,很多人问我好不好的时候,我都告诉他们听说的没用,就得自己实际用了才知道。”没有花哨的语言,简单的几句话里陈可将解放青汽的好品质展露无遗。

  顺其自然的“接单王” 不过是解放青汽的“温柔”前行

  这次参加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的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陈可并没有太多在意,只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想到一不留神成为了冠军。

装货中的冠军车辆

一汽解放青汽 JH6 500马力 定义车 牵引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车型咨询

  对于陈可来说,使用解放青汽JH6定义车在满帮等货运平台上拉货是一种很自然的行为,自从换车开始跑长途后,他所有的货源信息全部来自货运平台,尽管每个月的接单量会有浮动,但是“无论是去程还是返程都能找到货”,这让他非常省心,以至于他都习惯到忘记“定义车”的身份了。陈可甚至开玩笑的说,如果满帮平台对解放青汽定义车能够进行比其他车早一步推送消息,那运输就得“飞起”!

  如果说从满帮等货运平台找货给了他不断前行的动力,那么解放JH6的高品质和好服务则给了他远行的底气。品质自不必说,解放青汽10万公里的长保养周期也让他省心不少,加之故障率低,维修保养的时间就节省了不少,而且解放青汽的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去哪里都不用担心后顾之忧。同时,整车采用的康迈轮毂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了出勤率,从而使得运营收益有所提升。

  尽管货源不发愁,但是持续低迷的运费还是对大家的收益有所影响,对此陈可心态非常乐观:“跑卡车运输发不了大财,不求大富大贵 养家糊口没有问题就行了。”

  “俗话说,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这个车和我之前使用的车相比那绝对是杠杠的,跑50万公里没有问题,而且有接单的保证,这个车绝对买值了!” 现在,不仅仅陈可在用解放青汽JH6,还有几个朋友和他一样也买了这个车,据他介绍,大家都反馈这个车“很不错”,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解放青汽的用户群体中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JH6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