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重汽HOWO轻卡> 悍将 > 重汽悍将专用车
重汽悍将专用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 厚积薄发亮点凸出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 厚积薄发亮点凸出

在经济寒冬尚未隐退的当下,中国重汽王牌的逆市上扬如同一道耀眼的亮光,成为集团公司发展的一大亮点,也照亮了下滑的国内商用车市上升的道路,极大温暖了所有期盼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崛起的心。 2012年,对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年份。在国内重卡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在微、轻、中卡领域异军突起,着实成为中国重汽集团全年发展的一大亮点。

2013-02-01 4469
回首:中国重汽收购成都王牌 把握机遇战略性选择

回首:中国重汽收购成都王牌 把握机遇战略性选择

中国重汽对于兼并重组企业是有一个基本原则的,首先要看该企业的加入是否对中国重汽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中国重汽还要能管理好这个新加入的企业,同时,还要做到使新加入的企业与中国重汽同步发展,三者缺一不可。这样看来,中国重汽选择成都王牌的加入是理性的而又前瞻的。

2013-01-28 9450
重汽HOWO轻卡区域战略合作反响强烈

重汽HOWO轻卡区域战略合作反响强烈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马优勋对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的售后服务理念做了诠释,总经理助理王远征详细介绍了轻卡项目的战略规划,并从物流运输角度阐述了HOWO整车优势。朝柴公司销售副总张胜红对搭载朝柴4100、4102经济型、标准型发动机的HOWO轻卡整车性能及油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

2012-05-14 4373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