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卡车视频> 事件视频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一汽解放斩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视频简介:解放&壳牌卡友达人大赛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以其卓越的竞技品质与非凡的实效价值,逐渐成为了行业中的金牌赛事。解放与壳牌也不断地完善赛事体系,寻求赛事的发展与创新,促进赛事的整体水平逐年提高,推进赛事规模与影响力逐步扩大,为广大卡友、家人搭建一个分享友谊、提升专业能力、斩获荣誉的舞台,携众人之力,骋专业之心,为中国卡车行业、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全面彰显了解放与壳牌关爱卡友及家人的职责之心,以及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社会之责。 可以说一汽解放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不断完善、丰富商用车领域产品与服务的前提下,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维度,关注卡车人生活,展示卡车人风采,倾听卡车人声音,解决卡车人诉求。特此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热门视频
相关视频
推荐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