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福田康明斯
福田康明斯
福田康明斯品牌文章更多
福田康明斯全部产品
福田康明斯品牌视频
福田康明斯品牌图片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专题
福田康明斯品牌介绍

  福田汽车是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而康明斯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福田康明斯是双方以50:50比例在京共同合资组建的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

  项目投资总额逾27亿元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逾9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40万台。

  公司将生产新一代2.8升和3.8升直列四缸高压直喷式轻型柴油机,具有高起点、高性能和低排放等特点,能够满足欧洲3号及以上排放标准和欧美非公路用机动设备第一到第三阶段排放标准(Tier 1-Tier 3),适用于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小型工程机械、非公路设备和电力系统等领域。

  厂房建设已于2008年年底基本竣工。3.8L产品批量投产(SOP)时间预计在2009年上半年;2.8L产品批量投产(SOP)时间预计在2009年下半年。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bfcec.com.cn/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