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卡车品牌> 东风凯普特
东风凯普特
东风凯普特品牌文章更多
东风凯普特全部车型
东风凯普特纯电动车型
东风凯普特纯电动载货车
东风凯普特品牌视频
东风凯普特品牌图片
东风凯普特品牌专题
东风凯普特服务站推荐更多
东风凯普特品牌介绍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东风汽车股份”,英文简称“DFAC”,沪市上市代码600006)是经国家证监会证监发行字[1999]68号文批准,由东风公司独家发起,采取公开募集方式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于1999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东风汽车股份是肩负东风轻型车事业发展壮大重任的大型股份制央企,是国内领先的轻型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市20年来,东风汽车股份事业布局从襄阳到武汉、十堰,再到山东寿光(东风凯马),主营业务轻型车得到长足发展,由单一的轻卡平台发展到轻卡、客车、工程车、皮卡等产品平台;在发展传统燃油汽车的同时,大力发展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多方位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由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和东风轻型发动机有限公司承担的动力总成业务,在提升东风轻型车自装率的同时,不断拓展外部市场,其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

鉴于汽车行业“五化”趋势,以及存量竞争时代的到来,东风汽车股份审时度势,发布了中期“163倍增计划”,确立了“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企业品牌。

未来,在“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愿景引领下,东风汽车股份将秉持“向客户而生”的企业价值观,全价值链聚焦客户需求,全方位升级服务体系,全环节创新客户价值,竭诚为客户提供符合法规要求、质量过硬的车辆,以及车辆全生命周期服务,在满载信赖的致富路上,帮助客户用安全、舒适、高效、可靠的轻型车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