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庆铃汽车玉溪合运4S店盛大开业

  据悉,玉溪首家庆铃汽车4S店---玉溪合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即庆铃汽车玉溪合运4S店),于2010年10月28日在玉溪腾宵路上段盛大开业。该庆铃汽车4S店的落成,将结束本地庆铃新老客户购买庆铃汽车难、售后服务不方便的烦恼,使玉溪地区的消费者同步享受具有国际品质的庆铃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玉溪合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20日,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是大昌行集团成员昆明合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玉溪全资投建的庆铃汽车4S店,大昌行集团在香港拥有最大的汽车销售和服务网络,早在1990年3月就开始展开国内汽车销售业务,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国内本地化汽车销售服务经验,并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大昌行集团已于2007年10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版上市。大昌行集团成员昆明合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金壹亿元人民币,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五十铃品牌销售企业,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

  玉溪合运公司是经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严格验收,在玉溪建立的首家庆铃汽车4S品牌专营店。作为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授牌的经销商,特别获得FTR中型商用系列车型云南独家代理。

  玉溪合运拥有专业而现代化的展示厅及维修车间,建设用地6.75亩,建筑面积25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精英销售队伍,把代理的优质汽车品牌推荐予广大用户;公司售后服务部除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外,还拥有高端精密的发动机电脑检测仪,电脑四轮定位检测仪及汽车检测线等先进维修设备,并获得“国家一类汽车维修企业”资质,可为客户提供优质而周到的售后服务;公司设立的各部门,贯彻清晰而系统化的作业流程,遵循“以客为尊”的营销服务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