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风骏皮卡试驾活动全面启动

  在2010年的岁末,长城汽车为回馈多年来支持风骏皮卡的广大用户,推出了“万‘试’如意,品‘冠’有礼”活动:从即日起到2011年1月31日,只要顾客进店试驾风骏皮卡,就可以获得丰厚奖品一份,同时购车即享受最高8000元的优惠。风骏皮卡展示试驾活动拉开帷幕。


  
  长城汽车风骏皮卡事业部负责人讲到:“为了答谢客户的厚爱,我们为所有试驾风骏皮卡的用户都准备了奖品。风骏皮卡不怕试驾,也欢迎大家跟其他皮卡进行对比试驾,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前来买车的用户宋先生,他表示:“一般买皮卡没听说过试驾的,也没想过要试,我打开发动机盖儿,听听声音,噪音不大,而且也是别人推荐的,所以就决定买了。现在除了看车,试车就给奖品,而且也能提前试试机器,确实挺好的。”据终端反馈,试驾活动推出后,风骏皮卡的进店量就比平时提高了50%,可见消费者对这项活动还是非常认可的。

  为了增加用户对产品的直观感受,长城汽车把“用户体验”作为头等重要的工作,推出了这项风骏皮卡的试驾活动,让用户在真正的驾驶中体验产品的优势,这也是风骏皮卡“底气十足”的一种绝对体现。作为皮卡市场的常胜将军,风骏皮卡即将夺得连续13年的销量冠军,积聚了70多万用户的市场保有量,在这些用户中,既有初次踏入创业路的自由职业者,也有众多二次购买风骏皮卡的忠诚客户,更有一些集团用户,采购风骏皮卡的数量更是以千计算。正是这些顾客对风骏皮卡的认可,才使得风骏皮卡常年领先于其他皮卡品牌,成为真正的皮卡王者。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风骏皮卡即将连续13年获得皮卡销量冠军,这与70万用户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的这次‘万试如意,品冠有礼’活动,也是为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感受风骏皮卡的高科技魅力,与70万用户一同分享风骏皮卡的辉煌。”

  同时,长城从新老用户的角度出发,于2010年12月份推出了风骏皮卡服务节——“服务快递,冬日暖心”,用实际行动为用户提供服务便利,切实为老用户解决实际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皮卡销量13连冠。

文章关键词: 皮卡 长城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