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送现金、送礼包、送保险 江苏紫圣新春大回馈!

  新春喜讯!卡车网近日获悉,中国重汽江苏紫圣销售服务中心为庆祝年销量突破300台大关,针对店内所有车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促销活动。

  据负责人董经理介绍,为庆贺紫圣销量突破300台大关,值此新春之际,特举行现金回馈、礼包相迎、保险相送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12年3月31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

  一、活动期间凡在店内订购任意一款中国重汽车型均有一万元现金反馈;

  二、购车用户送价值4999元的42寸平板液晶电视或3000元油卡抵用券;

奖品:光波炉+液晶电视

  三、全款买车送保险;

  四、对于上门意向客户,另有格兰仕光波炉相送。

奖品:3000元加油卡

  董经理表示,在2011年的卡车市场恶劣的大环境下,多亏了新老用户的信任和支持,使得我们创造了销量超过300台的成绩。在2012年中江苏紫圣将继续以客户利益为中心,针对不同地区,不同客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为了迎接2012新一年的挑战,公司还将不断扩大经营区域,为客户争取更多的售后服务政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