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万元双重豪礼!这个“双11”,限时抢购江淮超越Q7!

  砂石运输承载差?动力不足起步难?想换车的你,这个双十一必须来看看江淮超越Q7资源运输定制版!江淮重卡携手卡车之家举办江淮超越11.11购车节,2022年11月11日-11月17日,限时抢购万元现金补贴,还有专享神秘礼物大放送等惊喜活动,年终岁尾咱们一起喜提新车回家过年!
江淮超越Q7

  资源运输专属定制 告别痛点随意畅行

  针对常年从事资源运输的卡友来说,车辆的可靠性、动力性、舒适性给力与否十分关键。江淮超越Q7资源运输定制版针对该工况痛点进行专属调校标定,整车具备六大升级,采用高强钢车架+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钢圈+高分子材料轻量化设计,充分提高运输效率。

江淮超越Q7

  整车最大输出510马力,在行业同工况车型中马力最大,最大输出扭矩2400N·m,低转速大扭矩,经济节油,电控无轮毂风扇技术、定制发动机节油开关等体系节油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无论山区还是平原都能节省油耗,一路畅行,轻松助力卡友胜任煤炭、砂石料等各类资源运输。

江淮超越Q7

  同时,车辆通过180AH免维护蓄电池、三防线束(防水、防砂石、防磨损)、大驻车继动阀、克诺尔双缸空压机及空气处理单元APU加持,让车辆更加可靠、安全。如此“超值”的车型,想必各位卡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有了,这个双十一,就是你拿下它的最佳时机!

  超惠嗨购好礼不断 活动攻略细节曝光

  正值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江淮重卡携手卡车之家为卡友献上“超值”购车好礼,让卡友们可以用超实惠的价格拥有江淮超越Q7,圆满地完成年末的运输工作!

  卡友们在11月11日,登录卡车之家APP,即可获得砸金蛋机会,通过砸金蛋有机会获得1000元、3000元、5000元三档价位的购车代金券。还有精美车模、定制保温杯、无线蓝牙耳机、玻璃水、三头数据线、车载手机支架、车载转换头等超多好礼等你来拿哦!

  不仅如此,卡友们通过移动支付11.11元即可抢购3000元购车意向金,3000元购车意向金可以和砸金蛋得到的代金券叠加使用,最高可减免万元购车款!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超越Q7 双十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