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玉柴服务工程师为奥运车辆呵护“心脏”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超过4000辆配装了玉柴绿色动力的客运、货运车辆将承担奥运期间的北京公交、客运、货运等运营任务。为确保玉柴发动机在奥运会期间运转良好,向世界各地友人一展玉柴绿色动力的风采,玉柴于7月9日启动了以“绿色动力·绿色奥运”为主题的奥运服务保障活动。截至目前,玉柴已向北京、天津、青岛、沈阳、上海等奥运比赛城市派出28名精心选拔并经过多次专业培训的奥运服务工程师,根据服务需求,还将随时进行人员补充。

  玉柴领导高度重视玉柴北京奥运专项服务保障活动。3月,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在参加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专程率队与北京公交集团、首汽集团研究奥运服务工作。4月初,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派出副总经理吴其伟、主管客车的陈旭南和主管服务的马晓霞等领导专程到北京,与北京公交集团进行会谈,就奥运期间的车辆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与此同时,针对奥运服务保障活动计划,特别制订了相应的配件储备方案,向奥运赛区的玉柴服务站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

  5月8日,玉柴下发了《关于开展玉柴北京奥运专项保障活动的通知》,北京、天津、山东、辽宁、上海办事处召集相关服务站人员召开了动员大会。5月15日,玉柴开始对奥运使用车辆的数量、行驶线路等进行调查摸底,有针对性地做出人员调配和服务能力调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青岛、沈阳、上海等赛区的服务网点开展了奥运赛前的服务热身。从维修人员的技能培训、服务形象等方面开展专项工作。6月20日,奥运前的玉柴发动机检查和保养工作全面展开,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所有配装玉柴发动机的服务车辆运行情况良好,服务工程师驻点服务,保证了运营的顺畅。

  目前,玉柴成立的18个奥运服务保障小组、5个机动服务保障小分队、30多名专业电控服务工程师在京珠、京沈、京津唐等公路形成强有力的外围服务网,以及北京市区的服务站和客户中心派驻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共同组成了专业的玉柴奥运服务保障团队,为奥运服务车辆保驾护航。

  玉柴曾在十七大和今年两会等重要会议期间圆满完成了接待车辆服务保障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玉柴的服务保障队伍所表现出来的高度政治责任感、精湛技术和竭诚快速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高度称赞。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玉柴同样做了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我们相信,凭借玉柴强劲、可靠、稳定的绿色动力,奥运车辆将优质、高效地服务于中国人民翘首以待的2008北京奥运会。在世人见证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同时,也见证了品质卓越的玉柴绿色动力和真诚快捷的玉柴服务。

来源:互联网 作者:梅昌富 卢健伟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奥运 服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