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米其林努力实践“安全效益进一步”理念

  2008年7月1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第50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正式落户广东茂名。此举标志着米其林卡客车零售服务渠道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进一步贯彻了米其林在卡客车轮胎渠道客户服务领域内“安全进一步、效益进一步”的理念。至此,米其林在中国已拥有1800家零售与服务渠道,确保用户能够轻松便捷的享受到米其林专业的产品与服务。“米其林要为中国用户带来‘安全进一步、效益进一步’不仅仅是个理念,而且是一个将理念付诸行动的全过程。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就是米其林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在渠道服务方面推出的战略性举措.”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市场和销售总监柯思图先生说,“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为最终用户、零售商、米其林创造了三大核心价值:对零售商而言,将大幅提升其轮胎服务专业程度,同时也意味着更广阔的商业平台和更多的财富机会;对最终用户而言,能为他们带来车辆安全运行的全面保障,不断降低车辆运营成本,不断提高车辆运输效率;对米其林而言,将提高最终用户的满意度。”

  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是一种针对卡客车轮胎用户的集销售、咨询、服务于一身的高级店面形态。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不仅拥有全国统一的店面形象标示,室内也将有统一的布局、装饰、服务标准。用户可以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米其林提供的:轮胎拆装、充气、传动轴轮胎调换、测动平衡、轮胎定位、前轮转向轴轮胎调换、刻沟、翻新等多项专业服务。这些服务直接关系到卡客车的日常安全运行、车辆运营成本的降低和运输效率的提高。2007年5月,第一家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在河北三河开业,开创了卡客车轮胎零售服务渠道的全新理念。凭借着成熟的经营模式,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在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凭借着专业的服务,米其林帮助用户成功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高了运输的安全性。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市场和销售总监柯思图先生说:“为了确保实现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的三大核心价值,店面形象升级,专业店员工培训、标准化服务操作流程管理和米其林专业的销售队伍支持将是米其林全新卡客车专业店项目的四大核心内容。”“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树立中国卡客车行业服务的典范,最终实现卡客车用户‘安全进一步、效益进一步’的理念;同时,在保证专业化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在5年内把米其林卡客车专业店的网络扩大到300家,以更便利的方式服务于我们的用户。”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69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并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来源:互联网 作者:石轶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卡客车专业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