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潍柴控股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出任中国内燃机协会首任企业家理事长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换届选举中,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当选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新一任理事长。这是该协会首次由企业家出任理事长。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
  以谭旭光董事长浸淫内燃机行业几十年,一直站在行业风口浪尖的经历,作为内燃机工业协会首任企业家理事长,谭旭光董事长与协会往届理事长相比,站在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角度与高度,为协会注入了新的内涵与使命,因为他深刻理解中国内燃机工业的优点与缺点,现状与未来。谭旭光董事长出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长,继承了协会创立的宗旨,将更好的发挥政府与企业中桥梁纽带的作用,促进行业有序和谐发展;在继续促进中国内燃机行业产品产量质量的基础上,掌舵行业发展方向,在行业关键技术上有所突破,促进中国由内燃机大国到强国的转变;协调各方利益,团结整个行业,增强民族内燃机工业整体竞争力,走上与发达国家相抗衡的国际舞台。

  在刚刚开始执行机动车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敏感时期,作为潍柴动力领导的谭旭光董事长出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理事长,所受到的各方压力将远远大于其前任,而如何看待目前严重分歧的内燃机技术线路问题,将是摆在他面前的第一个难题。在履行协会理事长职责的同时,谭旭光很难回避自己潍柴动力董事长的身份,这对谭旭光理事长的领导能力是一个很大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戴博琦
文章关键词: 潍柴 谭旭光 内燃机协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