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米其林轮胎安全行动来到湖北

  轮胎安全很重要,安全引领进步之道。10月21日,米其林轮胎安全行动来到了湖北,开展了一场米其林轮胎安全知识培训营的活动,旨在向媒体、公众普及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养轮胎方面的知识,指导驾车人的行车安全。除了从理论上加强驾车人的轮胎安全知识外,米其林还在今年下半年全国范围内开展近70个场次的社区轮胎安全检测,对当地社区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轮胎安全普及。此次湖北之行是米其林2008道路安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驾车人的十一长假出游和冬季轮胎保养起到了及时的指导作用。

  在这次米其林轮胎安全知识培训营活动上,米其林的专家对轮胎的结构常识、使用与保养、轮胎常见故障的鉴别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例如:轮胎充气气压不足或过高都会加快轮胎的磨损;不正确地装拆轮胎也会导致胎圈损坏、胎边鼓包的问题,导致轮胎隐患。另外,米其林专家还重点分析了常见的爆胎和鼓包问题。其实,爆胎原因有很多,但最常见的就是由于轮胎被割破或撞击导致轮胎快速漏气;或者由于胎面扎钉、扎钉后不良修补、气门芯密封不严等问题导致轮胎慢性漏气,使轮胎缺气行驶碾坏胎体最终导致爆胎。而常见的轮胎鼓包则是由于胎边受到猛烈撞击引起。无论是不正常磨损、鼓包还是爆胎,都对行车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因此而正确认识轮胎,经常检测胎压和选择专业的轮胎产品和轮胎服务是降低行车中事故隐患的有效途径。针对节假日自驾游,米其林专家还专门介绍了轮胎使用的各种误区,例如胎压过高、高温下放气降压、一味追求宽胎等等,更好地指导了驾车人节假日出行。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9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69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后于2003年依法转变为外商独资企业。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同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超过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周小田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 轮胎保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