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常柴携十五种产品参加第104届秋季广交会

  10月15日-19日,常柴参加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10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公司参展产品有S195、ZS1110PE、SQD192N、ZN485DA、4L88等单缸、多缸柴油机以及10FD、20FD静音型发电机组等十五个品种,公司董事长薛国俊、副总经理朱新民、倪士元一行视察了常柴参展情况并与客商进行商务洽谈。公司单缸机厂等部门也参观了展会。

  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对中国外向型经济的发展有着重大的历史贡献,对于出口型的企业来说,广交会的作用也不可替代。本次广交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中举行,对一些针对欧美市场的出口型企业影响很大。常柴的海外市场最主要集中在东南亚地区,受影响相对较小,出口销售产品以单缸柴油机为主,多缸柴油机、动力单元和发电机组的销量也逐步上升。

  整个交易会,到公司展位上来的客商络绎不绝,很多客商对公司的多缸柴油机、发电机组及部分品种的单缸柴油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通过沟通,发现他们对常柴的品牌有一定了解,非常认同常柴产品的高质量,由于很多客商采购国内其他企业的挖掘机、水泵机组、收割机,不少动力都是用的常柴产品。展会期间,公司领导与国外客商亲切会谈,外商普遍认可常柴产品,认为公司产品具有质量高、稳定性好、动力足等特点,同时,一些客商也针对公司未来的产品布局提出了建议。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常柴 广交会 柴油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