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印度卡车制造商暂停生产

  因需求不断下降,印度卡车制造商正被迫暂停生产,这是全球金融危机开始影响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心脏的最新迹象。

  上周,印度最大的商用车辆制造商——塔塔汽车(Tata Motors)将一个主要工厂关闭三天,并警告称,本月将暂停另两家工厂的生产。竞争对手Ashok Leyland也将在今后一个月期间将生产削减至每周三天。

  普华永道(PwC)印度汽车业务主管阿卜杜尔?玛济德(Abdul Majeed)表示,印度的重型卡车工业——该国交通系统的支柱——正面临着10多年来最困难的时期。他警告称:“融资成本非常高,而基础设施建设在放缓、制造业在放缓、经济在放缓。”

  10月,印度中型和重型商用车辆销售骤降。和去年同期相比,Ashok Leyland和塔塔报告了大约50%的下降。

  即使受到小工商业者和农民欢迎、塔塔最畅销的轻型商用车辆销售也在10月下降了10%,而第三季度的销售增长19.4%。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ImgZoom(Id)//重新设置图片大小 防止撑破表格 { var w = $(Id).width; var m = 550; if(w < m) { return; } else { var h = $(Id).height; $(Id).height = parseInt(h*m/w); $(Id).width = m; } }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Imgs = $("content123").getElementsByTagName("img"); var i=0; for(;i
来源:FT中文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印度 卡车制造商 商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