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美两党就援助汽车业问题没有达成最终协议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美国民主党领袖北京时间21日凌晨表示,两党还没有就援助汽车业三巨头的问题达成最终协议,国会已要求这些公司的高级经理人提交具体计划,阐述他们将如何使用联邦提供的资金来实现公司复兴,计划获得认可后汽车公司才可能获得华盛顿的资助。

  众议院议长、加州民主党议员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在这三家汽车业巨头向他们展示计划之前,他们不会向其展示他们将提供的资金。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内华达州民主党议员里德(Harry Reid)和佩洛西表示,福特汽车、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应在12月2日前提交它们的计划。

  里德还称,如果国会得到汽车公司提交的恢复行业活力的计划,国会将在12月8日重新开始工作。

  稍早时一个由小部分两党议员组成的集团达成了一个援助汽车业的内部协议。但是,里德明确指出,这样的妥协方案在参议院或众议院无法获得足够的通过票数。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援助 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