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戴姆勒或推迟入股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卡玛斯

  德国媒体报道,在全球经济恶化的环境下,戴姆勒管理层目前正重新评估公司的策略,原计划入股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卡玛斯的计划可能被取消。

  戴姆勒谈判合伙人投行Troika Dialog的总裁Andrei Sharonov表示,即便交易达成,最终入股时间也将推迟至09年而非预期的今年。10月份他还表示,“在一个如此动荡的市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收购资金到位前,交易就是未知数。”

  戴姆勒公司7月份发表声明,戴姆勒有意斥资17亿美金购买俄罗斯卡车制造商卡玛斯(Kamaz)42%的股份。之前还有报道沃尔沃和依维柯有意与卡玛兹建立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ImgZoom(Id)//重新设置图片大小 防止撑破表格 { var w = $(Id).width; var m = 550; if(w < m) { return; } else { var h = $(Id).height; $(Id).height = parseInt(h*m/w); $(Id).width = m; } }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Imgs = $("content123").getElementsByTagName("img"); var i=0; for(;i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戴姆勒 俄罗斯卡车 卡玛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