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玉柴”品牌获评为 “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

  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玉柴又收获了一项殊荣。2008年12月,享有中国企业最高品牌荣誉的第二届中国标志性品牌,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会议中心隆重发布。“玉柴”品牌获评为 “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也同时荣获 “影响2008·中国时代十大创新商业领袖”称号。

  此次“第二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大型公益调查活动”,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务时报社、世界华商杂志社、中国品牌协会、中国企业竞争力促进会主办,其宗旨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中国、并在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

  据本次活动秘书长吴子敬介绍,在评定中国标志性品牌时,对企业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主要是企业所在的行业必须是充分竞争的,有充分的市场占有率;二是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企业产品有着很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此外还要考虑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赢利能力、纳税额等因素。中国标志性品牌应该是中国的荣耀、中国的骄傲,理应得到企业的关注、国人的尊敬。

  经过严格的组织推举、网民投票及专家评定,玉柴、海尔、三诺、娃哈哈、孔子国际控股、建设银行等企业品牌成为中国标志性品牌。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朱小洁
文章关键词: 玉柴 创新品牌 柴油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