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东都商用车 J6水泥搅拌车交车仪式

  09年元月5号,10辆解放国IIIJ6水泥搅拌车交车仪式在深圳东都商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外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一汽贸易总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监陈健先生、天地集团副总经理展海波先生、东都商用车总经理钟卫东先生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东都商用车总经理钟卫东先生给媒体介绍说,东都商用车公司与天地混凝土公司,属首次合作同时也是一汽解放国3品牌J6搅拌车第一次进驻深圳市场;解放J6高效节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赚钱机器!

 

 

  据了解,解放J6作为解放第六代产品,历时6年的研发与试制,经过450万公里道路强化试验,是国内首家完全按照国际标准开发的新一代卡车产品,一汽集团为此投资近百亿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卡车制造基地,新的解放J6生产线全部采访瑞典ABB公司焊装线,全部是机器人焊装作业,自动化率达到100%,涂装线由德国埃斯曼公司设计制造并安装的,所采用的工艺手段、装备技术及检测技术,超过了国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

 

 

  解放J6代表着中国卡车行业最高的自主研发水平,一汽解放具备与世界著名卡车品牌同台竞技的实力!作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杰出代表的一汽解放,以自主发展的坚实脚步在2008年力克时艰,留下了闪亮的发展轨迹。同时一汽解放在环保、节能、减排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全面引领中国商用车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一汽 东都 J6水泥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