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玉柴水泥搅拌车专用动力制胜市场的杀手锏

  日前,东风商用、东风柳汽、安徽江淮、重庆红岩、柳州运力、湖北华威、上海华建、长沙中联、深圳中集、洛阳中集、芜湖中集等20多家水泥搅拌车生产企业采取措施,纷纷切换成玉柴6M动力的水泥搅拌车,这显示切换玉柴动力等国产集成化设计四气门发动机成为了部分水泥搅拌车生产企业应对金融危机的策略之一。

  专门针对水泥搅拌车量身定制的玉柴6M水泥搅拌车专用动力经历了数年的市场验证和优化,该机型的可靠性、经济性优势,以及低速扭矩较大、在路况恶劣的施工现场营运转效率较高等特点,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重复购买率不断提升。一些水泥搅拌车用户表示:选用配装玉柴集成化设计四气门发动机的水泥搅拌车有利于降低购车成本、用油成本和配件成本,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比进口底盘及时,近年来采用国产集成化设计四气门发动机的水泥搅拌车资源越来越丰富,整车匹配也越来越科学,今后将逐渐减少购买进口水泥搅拌车底盘的产品。

  在金融危机背景下,我国重卡市场形势比较严峻,虽然不能指望水泥搅拌车市场出现爆发式增长,但经济型水泥搅拌车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可以抓住市场亮点做文章。玉柴6M水泥搅拌车专用动力功率覆盖280-390马力,适配6×4、8×4后卸式水泥搅拌车,并且可以根据市场需求提供适配前卸式水泥搅拌车的动力,水泥搅拌车生产企业可以借力玉柴水泥搅拌车专用动力,促进国产水泥搅拌车底盘市场占有率的增长。

 

来源:玉柴官网 作者:朱廷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