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华晨汽车逆市出击底特律

      在刚刚落幕的200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虽然铃木、日产、三菱等众多日系车企缺席,美国“三大”苦苦支撑,但以华晨、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车企逆市出击,还是为该次展会增添了一抹亮色。特别是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集团,展出了包括中华尊驰1.8T(自动行政型)、中华骏捷1.8T(自动豪华型)、中华酷宝1.8T(自动运动型)以及中华骏捷FRV1.6(自动豪华型),共计四款车型。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和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单龙等人也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记者了解,2007年至今,华晨汽车先后参加了北美车展、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和俄罗斯车展等众多国际型车展。在这些国际性的舞台上,华晨汽车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的实力;也正是在国际车展上的成功亮相,华晨汽车进一步展示了积极参与全球化建设的信心。
  
  而在国内,华晨汽车已拥有中华尊驰、中华骏捷、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Wagon、金杯海狮系列轻客、金杯阁瑞斯MPV等车型,产品覆盖了乘用车各个市场。2008年中华品牌国内市场销量突破28万辆,海狮以80余万辆的销量,独占轻客市场半壁江山;轻型卡车市场销量位居全国第四名;整车出口今年将突破2万辆

来源:卡车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华晨 北美车展 逆市 底特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