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庆“五一” 玉柴集团召开先进人物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公司在玉柴大酒店召开公司历年获市级以上劳模、广西区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2008年集团荣誉奖职工、集团劳动模范、集团“三八”红旗手、拔尖技师等公司先进人物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党委副书记张嘉莎,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梁萍、副书记郭德明,集司工会副主席黄伯江、女工主任郭诗娟等党、政、工会领导出席会议。晏平做重要讲话,张嘉莎主持会议,梁萍致慰问辞。

  晏平为近日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机械工业劳模的林铁坚、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的苏伟颁奖并做重要讲话。晏平说,当前,金融危机、就业、民生是老百姓最关注的问题,我们玉柴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这得益于玉柴良好的基础,而这个基础则来自于我们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人物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得益于广大干部员工的奋力拼搏;面对金融危机,公司仍然获得了健康发展,生产经营情况非常良好,3月份,股份公司的订单达到7.5万多台,4月份订单也将近7万台,预计5月份的订单会达到4.5万台,3月、4月份的销售都超过了6万台。晏平代表公司向各位先进人物表示感谢,并祝福他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晏平希望各位先进人物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信玉柴在各位先进人物以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下,一定能够从容地应对金融危机。

  梁萍致慰问辞,向各位先进人物和全体玉柴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她高度赞扬了先进人物立足本职,勤勉敬业,具有实干建功立业的精神,肯定了他们为实现“三年再造一个玉柴”目标以及在应对金融危机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再创佳绩。她还提醒大家对当前的大好形势要有理智的、清醒的认识,要有危机感,今年一季度,发动机板块受国家拉动内需政策的影响,产销保持在高水平,但当前销售火爆的主要是低端机型,利润较低;而高端机型,如国Ⅲ机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有不尽人意之处;她要求各位先进人物要带头苦练内功,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提升技能,提高产品品质,迎接高端市场的复苏,保持玉柴持续健康发展。

  林铁坚、苏伟、零智勇、蔡亦天、覃星念、卓松芳、杨丽芳、刘军良、覃振悌、苏桂庶、林宜南、李中华、温寿平、周波、陈金源、欧进勇等先进人物先后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自己的关怀和培养,公司为他们提供了自我发挥和实现价值的平台,今后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技能,以更好的业绩回报玉柴,为玉柴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对玉柴过去几个月在应对金融危机上取得的业绩感到骄傲,他们认为,那是以晏平为核心的玉柴领导班子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基层,紧密联系群众、依靠群众的结果,是全体玉柴人发挥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团结、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如此高难度的生产要求下,玉柴人实现了突破,说明玉柴人有能力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可能变成现实。他们还就如何做好自身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同时也向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更加关心年轻一代的成长、更加注重技术人员的培养、改进厂区道路、各公司之间加强联系和相互支持等等。

  张嘉莎对大家的踊跃发言表示称赞,她表示,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研究,并责成有关线领导和部门整改落实。

  会后,晏平、张嘉莎、梁萍等公司领导与先进人物共进晚餐,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玉柴 晏平 五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