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与企业共度难关 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推出特别优惠

  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购商、1000余家优质供应商将联袂演绎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饕餮盛宴

  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机电办,各驻外经济商务机构积极协助做好 “第三届(2009)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零部件,维修保养设备,改装车及服务用品)”的招商招展工作。

  大投入

  本届博览会的招商招展恰逢全球金融危机,为了更大范围地吸引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贸易代理、商会、协会等广泛参与今年9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零部件盛会,组委会出台特别优惠措施:“凡8月31日前在中国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官方网站登记的所有国际采购商及贸易代理、跨国公司在华企业及机构的业务专员、国内整车厂的采购、研发人员均可享受在北京3天(9月23—25日)的免费住宿和酒店至展馆间的班车交通。”同时组委会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优惠参展商的措施:“凡在A、B区的每个标准展位减免1000元、光地展位每平方米减免100元”的优惠。

  大市场

  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是商务部举办的国家级、亚洲领先的国际性汽车零部件专业展览,2007年、2008年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0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包括博世、电装、德尔福、NGK、现代摩比斯、固特异、道康宁、日立;宝马、通用、福特、丰田、大众;万向、湘火炬、潍柴、玉柴、法士特;上汽、一汽、东风、重汽、北汽、宇通、金龙等在内的国内外1300多家知名零部件企业和企业集团参展,举办了20多场高规格的论坛,受到了国内外汽车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连续两届参加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的日本电装公司,今年已再次确定参展。 “我们现在在中国已经建了200家售后服务站,但是以后在中国国内全面发展的环境下,我们希望达到600家。2008年展会我们带来了旗下几乎所有的产品,加大与中国国内自主品牌企业的合作,是我们下一步企业发展布局的重点。”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升先生说。

  山田升先生的话代表了大多数国际参展商的共同愿望。国内外的参展商、采购商都想通过此次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借中国这个世界第三大整车制造国和第二大新车消费市场,进一步拓展新兴市场,重拾行业信心。

  大机遇

  虽然金融危机给全球汽车产业带来了巨大冲击,但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受到此次危机的影响相对较弱,而且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和全球最大的新兴汽车市场,本届博览会选择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国庆前夕(9月24日—26日)举行,届时将会更加受到全球汽车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日前,笔者从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招商招展工作虽然才刚刚启动一个多月,但进展顺利,预约报名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已超过预期,尤其是国外的零部件企业和整车改装企业、采购企业格外看好中国汽车市场,都想借此次博览会从中国汽车市场谋取商机和扩大市场。

  一些参展企业表示,越是身处困境,越要重视品牌建设,只有这样才能提升自身影响力,进而向更多中高端配套市场发力。预计,本届博览会将会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1000余家优质供应商联袂演绎一场高规格的国际汽车零部件饕餮盛宴。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江忠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潍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