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产业政策 >

合肥客车重型货车报废补贴标准增千元

  合肥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细则已经出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范围、条件及标准已明确,其中公交车的补贴标准为每辆1万元。

  此次补贴主要有两方面特点:一是扩大了城市公交车补贴范围,增加了对报废车长不足9米的城市公交车补贴,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0000元。二是提高了大型汽车的补贴标准。提高了长7.5米以上且乘座人数23人以上的大型载客汽车、总质量在12000千克以上的重型载货汽车和准牵引总质量在12000千克以上的半挂牵引车的报废补贴标准,每辆车补贴由4000元提高到5000元。

  据了解,目前合肥市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有4家,分别是合肥市皖中报废汽车回收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徽商资源再生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和合肥市永泉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符合条件的车主可按照有关规定,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回收拆解企业向车主开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主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注销证明、更新车辆购车发票和有效身份证明申领补贴资金。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合肥 报废补贴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