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统一润滑油关乎生命 关爱卡车司机“油”保障

  统一润滑油关乎卡车的行驶安全?答案是肯定的。根据相关调研显示,高达90%的运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都曾经遇到过油压不足、油压不稳,甚至有时候“亮红灯”的现象。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担心油压亮红灯,行车途中很多卡车司机经常会有意无意地去关注油压表,已成为交通安全的一大隐患。车辆的油压与润滑油的性能息息相关,一款粘度稳定性优异的润滑油产品,可以保证车辆油压充足、动力稳定,畅行无阻。

  为了满足广大卡车司机的需求,统一润滑油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了使用新配方新包装的润滑油新品,在中国润滑油市场掀起一场国际品质,更进一步的“润滑风暴”。据了解,统一润滑油首批推出的柴机油全新产品,包括“油压王”、“超粘王”等主打特色产品,其中“油压王”系列产品,新添加了多性能复合添加剂,增强油品在发动机高低温工况下的粘度稳定性,从而确保发动机的机油压力,保障发动机更强的动力性能。

  统一润滑油新推出的柴机油新品,不仅为广大柴油机车用户带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体验,同时为国人吹来了又一股“节能环保”的暖风。记者了解到,这些新配方新包装的多款柴机油新品满足国家排放法规关于国Ⅲ、国Ⅳ使用的要求,而且是高端润滑油产品。其中,超粘王CH-4、油压王CH-4符合国III(欧III)排放法规的发动机技术要求,超粘王CI-4,油压王CI-4/CJ-4符合国Ⅳ(欧Ⅳ)排放法规的发动机的技术要求。

  统一润滑油此次推出的柴机油新品均采用精制基础油及高效复合添加剂,产品具有更好的燃料经济性,更好的抗磨性能和油耗控制。专家也提示说,为了满足排放法规和新型发动机对润滑油性能的要求,润滑油只有采用多性能高效的复合添剂或新型添加剂和基础油,才能满足润滑油向节能环保高性能长寿命的发展需求。

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统一润滑油 卡车 国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