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车型齐全 买家专业 济南国际卡车展隆重开幕

车型齐全 买家专业 济南国际卡车展隆重开幕

  11月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济南市政府、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2009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中国重汽、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北汽福田、柳汽、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青特、中集等8家国内卡车巨头参加了本次展会。参展整车多达80辆,包括轻、中、重卡整车及改装车、特种车等50多种车型。本次参展的车型以国三车为主,HOWO-A7、HOWO、金王子、J6、天龙、天锦、大力神、欧曼、欧马可、霸龙507、乘龙、龙卡等各参展卡车企业主力车型均有亮相。

  此外,新能源车型也有亮相本届卡车展,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厂带来了一款曾在奥运会上使用过的纯电动的洒水车,据了解,该车由重达2吨的电池提供动力,可完全实现零排放。

  除了参展车型齐全,由众多高质量的国内外专业级买家组成的买家阵容则是本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据悉,参展的专业客户多达2600多名,高质量专业买家达122名,分别来自英国、荷兰、俄罗斯、印度、阿联酋、巴西、尼日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和国内11个省区,范围覆盖至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工程开发、矿业采购、物流货运等15类专业。

  据了解,2009中国国际卡车发展高峰论坛、2009中国卡车业“10+10”高峰论坛也在同期举行。中国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在论坛上做了《调结构、惠民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部主任徐长明、德国大陆商用车集团中国区总裁熊福康、汽车行业资深分析师贾新光也分别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

  山东省作为国内商用车重要生产基地,是物流、货物运输发达地区和消费大省,汽车保有量位居国内第二位,卡车保有量位居第一位。伴随着2009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的盛大举办,势必会用更多的国际国内目光聚焦济南,对济南卡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也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夏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