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亮相广州车展

  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09年11月23日至30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此次以“科技•潮流•新生活”为主题的国际化汽车行业盛典上,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携投资企业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集团形式整体参展,向广大观众和汽车消费者献上一场精品荟萃的盛宴。

  在商用车领域,广汽客车的亚运新能源城市客车,以及今年8月下线销售的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羊城牌轻卡等产品均在1.1商用车馆展出;位于6号展馆的零部件板块则由广汽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与其投资企业组团展出。

    作为第16届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以铸造社会信赖公众公司为目标,致力于为亚组委及广大消费者提供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优质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目前,由广汽集团主导开发的气电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即将实现批量生产,该型样车在小规模试运行中节能效果已超过25%,亚运会期间将提供150至180辆作为专线使用;另外,专供亚运使用的纯电动大巴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之中。广汽集团将凭借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方面的进步,为举办绿色环保亚运和建设和谐宜居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超过1000万辆,从这一刻开始,中国汽车产业站在了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年前十个月,广汽集团产销汽车4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986亿元,利税总额206亿元,广汽集团还将加快推进整体上市工作和新一轮的战略发展步伐。展望未来,广汽集团将继续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优秀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执着的责任感回报社会。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700系列 广州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