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石家庄地区解放水泥搅拌车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解放在石家庄地区采取有效营销推进举措,积极推广水泥搅拌车及公路自卸车,收到了较好效果,市场份额显著提升。
  
  近几年,我国水泥搅拌车市场保持了10%以上的平均增长速度。其中中重卡市场更是发展迅猛,市场潜力巨大。解放汽车销售公司津冀区域通过对区域内水泥搅拌站的潜在购买需求调研, 把握部分的潜在购买用户后,选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用户,重点出击,并以点带面,带动他们周围的用户逐渐接受解放产品。同时,区域公司由专人负责配合区域搅拌车的推广,承销经销商成立专门的推广小组,共同走访搅拌车市场,了解市场的基本需求量,增强经销商人员的信心,做到销售重点突出。为确保完成销售指标,销售人员实施目标管理,将营销指标及潜在客户管理分解及细化到每个营销小组,每一周,采取有效的激励模式,促进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在此基础上,制定周密的推广计划,最大限度的保证活动的覆盖面,保证计划制定的合理性,避免扎堆,使区域的各家经销商,形成合力。
  
  截止到目前为止,解放水泥搅拌车放在石家庄地区的市场份额,由2008年的3%,上升到今年的20%。解放还将把握国家实施的“汽车下乡”、“以旧换新”等鼓励政策,加大水泥搅拌车市场的销售力度,以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来源: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 作者:曲伟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