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三一湖汽混凝土搅拌车及专用底盘项目正式落户邵阳

  11月9日,邵阳市市委书记童名谦,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光文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在长沙三一集团总部就三一湖汽混凝土搅拌车及专用底盘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邵阳。签约仪式上,童名谦、郭光文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三一集团对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吉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符波,三一集团副总经理易小刚、李建华等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自2003年三一湖汽入驻邵阳以来,其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均实现了飞速发展。2007年实现销售额4.29亿元,上缴税费2023万元;2008年完成销售额8.3亿元,税前利润7138万元,上交税费3878万元。今年1—10月完成产值16.13亿元,实现销售额15.47亿元,上交税费6807万元,解决就业人员1306人,已成为邵阳市的骨干企业、重点财源企业。

  今年邵阳市委、市政府将三一湖汽混凝土搅拌车及专用底盘项目列入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给予最优惠的政策,营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千方百计促成该项目落户邵阳。7月6日,市委书记童名谦亲自率队赴长沙与梁稳根董事长进行投资洽谈,表达市委、市政府和邵阳人民欢迎三一集团来邵扩大投资兴业的诚意。梁稳根表示,邵阳是投资的热土,是兴业的福地,三一湖汽的发展壮大与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息息相关,按照三一集团千亿产业发展规划,将搅拌车及配套底盘生产基地定点邵阳的决心已定。为解决该项目落户邵阳的一系列困难和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光文多次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领导一定要积极努力开展工作,尽力做到措施实一点、工作细一点、诚心真一点,确保三一集团前来投资。

  在市委、市政府强力推动下,7月24日,梁稳根来邵阳市考察,并就该项目与市委、市政府再次进行洽谈,基本敲定项目投资的相关内容。9月24日,三一集团副总经理李建华一行再次来邵考察洽谈,就项目选址、投资规模做最后定夺。10月13日,在市主要领导的安排部署下,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符波率队前往三一集团总部洽谈,进一步完善洽谈内容。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9日,童名谦、郭光文再次率队前往长沙与梁稳根洽谈,最终敲定该项目落户宝庆科技园,投资8亿元,征地750亩,计划11月中旬动工,分二期建设,预计2014年项目全部完工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上缴税金3亿元左右。

来源:中国专用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三一 专用车 底盘 水泥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