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落实“五个到位” 推动南骏跨越发展

  记者获悉,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云放深入南骏汽车产业园调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五个到位”,支持南骏建设30万辆轻微型汽车生产基地,努力将资阳打造成为西部车商用车城、专用车城、零部件城。

  郭云放一行深入南骏零部件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入驻、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孙振田总经理的汇报。南骏未来十年发展规划提出,力争2015年产销汽车40万辆、创产值250亿元;力争2020年产销汽车80万辆,创产值500亿元。“十二五”的重要战略任务之一,就是要迅速建成10万辆中重卡生产基地和30万辆轻微型汽车生产基地。

  郭云放对南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支持南骏进一步加快发展,向到会的市、区两级有关部门明确提出了“五个到位”的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要看到汽车产业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当前的好形势。要将建设“西部车城”、发展造车产业、支持南骏做大做强统一起来,南骏汽车是“西部车城”的主导力量,能否加快发展,事关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南骏当前正处于爬坡上行、机遇挑战交织的关键阶段,必须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帮助企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二要规划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资阳“1+4”的产业定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做好南骏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三要政策到位。按照内外商一视同仁的原则,对南骏30万辆轻微型汽车生产基地给予政策支持,应力求做到政策更优、门槛更低、审批更少。四要服务到位。相关部门要把创优企业发展环境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争取省上给予南骏更多政策和资金扶持,真心诚意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五要领导到位。市、区两级要成立强有力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做到有专门的机构、人员服务企业发展和园区建设。

  郭云放强调,市、区两级政府要真正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对于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要专题研究,专门办理,将问题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人头,限时办结。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南骏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