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骏汽车增强忧患意识 抢抓发展机遇 加快做大做强造车产业

  记者获悉,资阳市召开南骏公司发展情况汇报会,专题研究南骏公司和车产业发展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南骏公司等骨干企业发展,推动造车产业不断做大做强,支撑推动“西部车城”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勤宏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南骏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振田同志当前生产经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汇报后,李佳指出,南骏公司从小到大,逐步发展壮大,成为全市车产业的龙头企业,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与历届党委、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离不开公司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当前,南骏公司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置身全局尧谋划高远,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全力做大做强,带动全市造车产业加快发展,在着力建设成渝经济区新兴工业城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佳指出,南骏公司要做大做强,一要增强危机感。要放眼全国、全球,清醒认识车产业发展趋势和激烈竞争态势,充分把握自身发展的优势和劣势,自加压力、加速扩张,不断做大做强。二要加强开放合作。要牢固树立开明尧开放的理念,走出依靠自身积累的传统发展模式,坚持开放合作,实施强强联合,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发展自身,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三要推动扩量升级。要在充分分析市场和产业政策的基础上,着力扩大产能、提升产量,着力抢占高端、上档升级,特别要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加强研究和实践,推出新的产品。四要抓好长远规划。站在区域发展乃至更高层面,结合全市车产业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南骏公司发展规划,奠定企业长远发展基础。

  李佳强调,推进企业发展,信心至关重要。企业家的信心,就是资阳发展的信心。南骏公司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树立雄心壮志,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企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坚定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龙头企业的做大做强带动全市车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成渝经济区新兴工业城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资阳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南骏公司30 万辆轻微型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力争该项目4月底开工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条件、营造良好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以龙头企业的不断扩张发展,支撑推动全市车产业加快做大做强。

  罗勤宏指出,市、区两级高度重视车产业和南骏公司发展,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研判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主动应对挑战,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四川、站在全国、看到世界,科学规划、制定适合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要选择好路径,坚持走外延和内涵式扩大再生产发展道路,实施开放合作发展,走科技强企之路,在做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做大规模,提升质量遥。要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形成现实产能。

来源:南骏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南骏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