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南骏30万辆轻微型汽车制造基地资阳开建

  南骏汽车4月28日在资阳市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隆重举行30万辆轻微型汽车项目开工典礼。据悉,作为四川汽车制造业龙头的南骏汽车已远销东南亚、中亚、非洲、南美洲13个国家。去年产销汽车达7.4万辆,跃居全国卡车行业第十二位,稳居四川省汽车行业第一位。

  资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佳在南骏汽车30万辆轻微型汽车项目开工典礼上说:“今天,在资阳市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隆重举行的 ‘南骏30万辆轻微型汽车项目开工’典礼,是‘西部车城’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从策划、论证到开工,得到了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更得到了汽车研发、制造、供销业界的大力支持,将有效推动南骏汽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各地。”

  据南骏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振田先生介绍,目前,南骏抓住机遇扩张发展,已完成了在商用车领域的产品布局,全面形成了年产重中轻微型卡车10万辆、大中轻型客车1万辆的综合能力。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亚、非洲、南美洲13个国家。2009年产销汽车 7.4万辆,跃居全国卡车行业第十二位,稳居四川省汽车行业第一位。

  孙振田表示,未来十年,南骏汽车将坚持“自主发展、开放合作、加速扩张”的基本战略,坚持“关联发展、成链发展、集聚发展、集约发展” 的发展路径,强力推进市场扩张、技术创新、管理提升、资源重组,做大做强中轻型自卸车,加速发展重型卡车和轻微型汽车,力争2015年产销汽车40万辆、创产值250亿元,力争2020年产销汽车100万辆、创产值600亿元,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集团。坚持中低端技术路线和规模化经营方针,面向中小城市、小城镇、广大农村及发展中国家市场,以实施“精品工程”、“千店工程”为突破口,力争用五年时间,将南骏轻微车打造成为行业主流品牌。同时,强力推进与国内外优秀轻卡、微车制造商的战略合作,着力引进更先进的技术、更强大的资本、更强势的品牌、更优秀的管理,奋力追赶世界先进水平。

来源:中新四川网 作者:吴平华 吴淳友
文章关键词: 南骏汽车 微车 微卡 微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