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五十铃FTR抢滩云南中卡市场

  5月18日,庆铃汽车正式在云南投放五十铃新型FTR中型商用车,售价19.7万元起,标志着五十铃中型商用车在庆铃实现了批量生产和销售,这不仅填补了国内高品质中卡市场空白,还以20万元级的价格,树立了中型商用车性价比的新标杆。

五十铃FTR抢滩中卡市场
五十铃FTR抢滩云南中卡市场

  庆铃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国的中卡发展环境仍在进一步趋好,五十铃公司专门针对中国路况、用户实际需求和购买能力进行了多项适应性改进,以更好地满足运输市场的需求。至此,庆铃产品从载重0.45吨的皮卡一直覆盖到40吨的拖头,从底盘、整车到改装车,占据了国内商用车的主要细分市场。

  据介绍,与其它同类车型相比,五十铃新型FTR中型商用车主要有九大优势:性价比更高、更高效、更可靠、更省钱、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货箱容积更大和车厢选择性更多。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五十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