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代神机专为奥铃TS而生 国六排放标准新4JB1

  90年代,庆铃、江铃、北内三家引进日本五十铃技术,开启了五十铃在中国的辉煌时代。而对于引进细节,我们只知道,除了北内获取了日本五十铃的全技术图纸,其他品牌,只获得了合资和生产许可。后来,北内被福田收入麾下,自此,正宗血统的五十铃技术也正式为福田所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对发动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时的福田,已经在着手链合中欧美日等世界顶尖科技平台,不断对五十铃动力进行创新升级,将五十铃技术的核心技术4JB1发动机升级至国六排放标准。

  2018年,在历时数年之后,链合了奥地利AVL和德国博世等顶尖企业,实现了以欧洲最先进技术对原五十铃动力的创新升级后,奥铃TS全新上市。

国六排放标准4JB1发动机国六排放标准4JB1发动机

  搭载了全新4JB1发动机的奥铃TS,做到了包括动力、节油、可靠、舒适等性能在内的十大升级内容,也实现了奥铃TS对用户“品质更高、响应更快、省油更强”的产品承诺。为奥铃TS摘得2018年“城市配送第一物流用车”的桂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2018年,奥铃对自身品牌进行了重新的审视和定位,对于奥铃TS的市场定位也更加准确和清晰。动力方面,“源自经典、超越经典”的方向更走心,也更实在。以经典五十铃动力为基础,采用博世最新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精准控制油气比例,从而在动力传导的过程中,有效降低消耗,经济性可提升5%。而整车轻量化的设计,则轻松实现运输过程中更省油、运输成本更低的用户需求。

  被轻卡届誉为一代神机的五十铃4JB1发动机在被赋予了新鲜的欧洲纯正血统,再一次以王者的姿态出现在轻卡面前,除了继承“很节油”的市场口碑,还融合了“结实耐用”的可靠品质,令搭载了新4JB1发动机的奥铃TS也一同熠熠生辉。

新4JB1发动机十大升级新4JB1发动机十大升级

  相信,90年代,福田在收获五十铃全技术图纸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链合全球领先科技,做行业领军品牌的准备。奥铃,正是为此而生,而新4JB1发动机,也正是为奥铃TS而生,为奥铃创中国轻卡领军品牌而生。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五十铃 新4JB1 国六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五十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