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解放轻量化卡车受山西煤运集团青睐

  近日,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山西商代处在吕梁举行了“解放重卡交车仪式”,向当地大型煤炭企业----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批量交付80台解放重卡,其中包括60台解放J6轻量化牵引车,20台解放J5M轻量化自卸车。        

  山西省作为我国煤炭生产大省,对煤炭运输车辆有很大需求,成为各商用车企业必争的重要市场。解放山西商代处把抢夺这块细分市场的份额,作为市场营销的重点,仔细研究煤炭市场特点,根据使用工况,强力营销解放重卡。这批解放重卡成功交付用户,不仅是解放重卡在山西煤炭业行业销售的标志性成果,也体现出解放重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此次批量购买解放重卡的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当地省国资委出资成立的现代大型煤炭产业集团,煤炭销量位列中国煤炭企业第3位,煤炭生产运输网络遍及全国26个主要城市。此次煤运集团选择解放品牌,是对解放品牌的充分信任,同时,也将会促成一汽解放与煤运集团以及下属运输网络能够长期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祥会在交车仪式上,全面介绍了以解放J6为代表的解放重卡的销售形势,他表示,解放J重卡代表了当前民族重卡的最高水品,将引领国内重卡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解放还将不断地进行产品适应性改进,把最符合用户需求的解放卡车交付给用户。

  此次投放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解放卡车在山西地区的高端品牌形象,基于解放与山西煤运集团的深层次合作,解放山西商代处将继续加强产品推广,解放重卡将在山西煤炭运输业中争取得到更大的市场份额。

来源:商用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解放汽车 轻量化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