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次性100多台采购意向书 重卡销售淡季广汽日野仍又新突破

  2010年7月12日,广汽日野在广州从化举办了2010年中经销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大用户一次性和广汽日野签订采购意向书,数量超过100多台。其中不乏广州九丰、辽宁三丰、云南建工、中国信通、阜阳长盛等有实力的采购商,而据记者了解到,其此次采购中的客户大多都是“回头客”!

广汽日野客户联谊会

  在卡车网与本次的VIP客户沟通过程中,发现用户对广汽日野所倡导的“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有很强烈的认同感,故此才在第一次采购尝到甜头后再次订购。

  来自石家庄的个体客户王师傅在接受采访时一脸开心的盛赞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牵引车整车品质稳定。王师傅表示,自己是09年11月份购买了一台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牵引车,运营至今已经有7个多月时间,跑了十万多公里,几乎没有故障,仅仅做了5此常规保养,发动机和变速箱性能优越,故障率极低,车辆驾驶起来非常舒适,运营情况非常顺利!如此稳定的产品质量在王师傅的眼里只有进口车才有,而如今可以用略高于国产车的价格就可买到与进口车相同品质的产品,让他觉的此次投资很划算。

广汽日野客户联谊会

  来自广西南宁某混凝土公司的总经理跟记者表达了同样的看法,自己于2010年1月份购买广汽日野水泥搅拌车5台,根据半年以来的运营数据显示,其油耗情况与普通国产品牌重卡相比具有优势。该司总经理表示:“接下来采购计划,我肯定会把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作为首选用车”。

  正是由于广汽日野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才换得了产品一上市就得到用户好评的结果,据了解,目前,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全国的销量已经接近1000台,基本完成了2009年制定的销售目标。针对于2010年国家政策持续利好重卡行业的特点,广汽日野执行总经理李少对记者表示,广汽日野将会在下半年携手各3S店经销商,加大力度开发新客户群,特别是对潜在的客户及个体用户,广汽日野将会充分考虑其实际的运营需求,派专门人员全程跟踪和分析意向客户的车辆运营情况,持续贯彻“客户至上”理念,组织客户开展省油、安全驾驶培训,充当客户购车的贴心“保姆”,从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入手,打造一支国内最出色的销售服务队伍。

广汽日野执行总经理李少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满春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重卡 经销商大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