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大会首站在沈阳召开

  2010年8月17日,中国重汽集团(沈阳会区)2010年亲人服务大会在沈阳召开,来自东北三省、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的服务站代表齐聚一堂。

中国重汽集团(沈阳会区)2010年亲人服务大会

  2010年1-6月份,中国重汽共销售整车11.527万辆,同比增长69.8%,销售势头的增长也给服务站带来了机遇与挑战。中国重汽此次召开亲人服务大会正是要求服务站各工作人员加强服务意识,解决服务困难,给用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质的服务。中国重汽总裁助理于天明对参加会议的服务站代表表示欢迎,并对上半年各服务站的工作表示认可,服务站1-6月的努力工作为重汽的售前售后提供了保障与支持,并希望服务站人员再接再厉,为2010年下半年的销售继续做好支持,建立用户心中的亲人服务形象。

中国重汽总裁助理于天明
中国重汽总裁助理于天明

  中国重汽服务工作在上半年也经受了考验,中国重汽质量部总经理张晓东告诉记者,大幅增长的销售让一些服务站在库存件储备不足,一些服务站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能力差等,这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张晓东并提出解决途径,要求服务站人员明确职责,完善服务网络,加强一线通服务的信息源注册制度等。

  据悉,中国重汽2010年亲人服务大会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四场,沈阳是此次服务大会的第一站,银川、成都、南京将陆续举行。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傅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