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Saint-Gobain撤销对信义玻璃侵权诉讼

  信义玻璃2010年8月10日公告宣布,公司已经与Saint-Gobain(圣戈班)达成和解协议,据此,后者对就信义玻璃侵犯其在美国所持若干专利权的诉讼将会撤销,且双方均不承担任何侵权责任。

  此前美国俄亥俄州北区区域法院就Xinyi Glass (North America)与信义汽车玻璃侵犯Saint-Gobain在美国所持若干专利权发出裁决,要求其向Saint-Gobain支付赔偿金合共约2419万美元。

  公告称,在与Saint-Gobain进行多次协商后,信义汽车玻璃与Saint-Gobain已就双方各附属公司在美国及中国提出的各项尚未裁决的诉讼达成和解协议,据此,所有诉讼将会短期内撤销,且双方均不承担任何侵权责任。双方并同意对和解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作出保密。

  公司董事会确认,集团毋须就此次和解添加其它拨备。而作为和解协议的安排之一,集团与Saint-Gobain Glass France, S.A。将探讨未来业务的合作良机。

  此外,信义汽车玻璃与Saint-Gobain Glass France, S.A。已就集团在生产及销售活动中使用Saint-Gobain的其它专利订立使用许可协议。

来源:一财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信义玻璃 侵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