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召开新疆地区服务大会

        2010年9月7日,中国重汽商用车新疆地区服务暨四季度销售大会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召开。

        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2010年前8个月取得了历史的最好成绩,整车实现销售2.6万辆。销售成绩的出色,一方面离不开宏观经济整体走好的大环境和国家花大力气搞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了工程车的销量;另一方面要归功于商用车公司可靠的产品,成熟的销售网络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焦中平对商用车销售部2010年后4个月的工作做了部署,立争完成1010年商用车全年4万辆的任务。

        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严文俊阐述了商用车公司“十二五”规划:一方面,提升现有金王子、HOKA及少帅产品的技术,继续扩大已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另一方,加快与德国曼公司合作步伐,把TGA项目打造成“技术最先进,价格最优惠”的中国重汽又一个拳头产品。

        会场外展区,展出了金王子6*4自卸、HOKA6*4自卸车、HOKA6*4牵引车、黄河少帅4*2单桥自卸车及金王子6*4搅拌车。这几款车型是新疆分公司2010年销售最畅销的车型。

        美国瀚瑞森公司(Hendrickson)作为中国重汽的重要合作伙伴,针对近几年汽车轻量化的要求,专门为重汽产品设计了HUV270t橡胶悬挂,为中国重汽产品的 “瘦身”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德国大陆集团一直都是中国重汽的重要供应商,其工程师着重讲解了VDO仪表的产品优势及产品正确的使用方法,为服务站的维修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中国重汽网站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