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五征“奥驰”获市场青睐 连续中标

        近日,14辆“奥驰”1800汽车中标郑州铁路局物流车,这是继日前郑州铁路局已购买8辆“奥驰”1800汽车之后的又一次定购。就在这14辆中标车生产过程中,近日郑州铁路局又追加订购了14辆“奥驰”1800汽车。据郑州铁路局负责人介绍,他们的需求量很大,近期还计划再订购上百台。据悉,正是由于五征奥驰汽车外观和内在质量坚定了他们订购的信心。

        五征秉承“绝不造低质车”的研发理念,强力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汽车产品。而郑州铁路局连续订购奥驰汽车,就是五征致力于高品质汽车研发,强化营销服务带来的营销新气象。2010年新推出了“奥驰”1700轻型汽车和“奥微”1500微卡,汽车产品已覆盖了从微卡到中卡全系列车型。五征还把载货汽车在产品线上进行了细分,相继开发出了“奥驰”仓栅车、厢货车、自卸车、工程车等系列专用车型,丰富产品品种。五征汽车自投放市场以来,不但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青睐,而且得到了行业专家领导的认可。2009年年底,“奥驰”2000载货汽车一举夺得“2010年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轻卡奖”;2010年,“奥驰”1700载货汽车又获得山东省首批工业设计优秀产品奖。

        基于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的实际,五征销售公司在做好一般性市场营销的同时,树立团购意识,将目光投向大企业集团和政府部门,下大力气做好团购工作。2009年以来,全国各销售点频爆团购喜讯:24台五征“奥驰”1800厢货车中标郑州物流运输车;20辆“福临门”汽车成为山西离柳集团建设用车;51台五征“小银虎”三轮汽车成为菏泽物流专用车;257台五征“金运虎”三轮汽车中标青海省海南洲兴海县扶贫专用车;269五征三轮汽车一举中的台河北省政府招标车;32台五征三轮汽车成为青海省“富民工程”首选车……据统计,2010年以来,已有46次团购销售汽车、三轮汽车和农业装备产品,共计3600余辆(台)。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李太福
文章关键词: 五征集团 奥驰汽车 团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