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带来全线车系 中国重汽济南车展豪华登场

        2010年10月15日,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总部就坐落于山东济南市的中国重汽这次在自家门口为众多用户奉献了一场“卡车盛宴”。

        中国重汽市场部部长王德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重汽济南车展所带来的车型都是将保证其完成销量的主要车型。王德春指出:“中国重汽的传统优势市场为工程车领域,其中自卸车占市场的42%,搅拌车占有50%,水泥车50%。这些工程车都将是我们完成今年20万辆销售目标的保证。”

中国重汽市场部部长王德春

        王德春表示,中国重汽非常重视本届车展,作为山东的本土企业,“我们全力支持山东物流市场的发展。”

        在本届车展中,很多厂家也带来了其轻卡产品,对于此,王德春表示中国重汽与成都王牌的新产品已在10月份上市,王德春海还透露中国重汽2010年年底将会在章丘建立年产20万轻卡的基地。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丁慧茹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卡 济南卡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