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大丰工业:无铅化轴瓦的独行者

      2010年10月15日,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济南盛大开幕。烟台大丰带着轴瓦生产的先进技术和独特理念前往参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

      大丰工业(烟台)有限公司是日本大丰工业株式会社于2003年全资购买原烟台春生滑动轴承有限公司后在中国设立的唯一一家独资企业,总投资3800万美元,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占地面积84000平方米。烟台大丰主要生产各类轴瓦、衬套和止推片,是东风康明斯、潍柴、上柴、重汽、玉柴、朝柴等发动机厂的重点配套企业。

      烟台大丰副总经理李旭升先生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烟台大丰除了注重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外,尤其重视产品的环保性。李总介绍道,“在同类产品中,我们是产品无铅化的唯一实施者。”据了解,烟台大丰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全部符合欧IV和欧V排放标准。

      据李总介绍,烟台大丰目前每年产销为5000万件。谈到未来规划时,李总信心满怀地说,“我们计划于2011年和2012年分别从日本引进两条进口生产线,到2015年,我们的年产量将达到一亿件。”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灵犀
文章关键词: 汽车零部件 轴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