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美铝中国 卡车轻量化的先锋

  世界500强企业美铝中国在铝制造行业有着12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旗下铝产品几乎进入了所有行业,包括医药用铝箔、汽车挤压件、汽车覆盖板及车轮产品等。这一次,美铝中国带着铝业优质产品全球第一品牌来到了中国济南,高调亮相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美铝中国参展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美铝中国参展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美铝中国参展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

  近年来,轻量化一直是卡车行业的热点,各家卡车企业都在寻求卡车轻量化的良方,不断有企业以轻量化为卖点推出自己的新产品。铝作为一种轻质材料有韧性、延展性好,以良好的导电、导热性、高反射性和耐氧化而著称,人们在追求车辆轻量化的道路上自然首先想到了铝。据了解,美铝中国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其生产的车轮每个减重可达57%,每辆挂车减重可达300kg,能够有效提高载荷并改善驾驶舒适性。此外,其产品已经通过了所有主要测试机构最严格的强度与冲击试验。试验显示,美铝锻造铝合金车轮比钢制车轮和铸铝车轮具有更高的强度。锻造美铝车轮在71200公斤重量的压力下,变形只有5厘米。

  美铝中国的CEO罗斯西蒙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提到,在中国,卡车的超载现象比较严重,车辆一旦超重,会给车辆自身造成极大的损伤。因此,要想装载更多的货物,就必须减轻卡车的轮辋质量。而美铝中国在制造轻量轮辋上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

美铝中国CEO罗斯西蒙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
美铝中国CEO罗斯西蒙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

美铝中国CEO罗斯西蒙与卡车网记者合影
美铝中国CEO罗斯西蒙与卡车网记者合影

  除了努力研发新产品外,美铝中国还十分重视低碳与环保。美铝中国充分发挥铝的优势,在降低燃油排放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美铝向客户承诺可以降低3%的油耗,而实际上,美铝最大能降低5%的油耗。美铝对于燃油消耗有一套严密的测试系统,客户也可通过这套测试系统来亲自判定降低的燃油消耗到底有多少。

  据了解,美铝在中国设有销售公司,其总装基地分别在美国、匈牙利、日本以及墨西哥。罗斯西蒙在展会现场说道,美铝在中国目前还没有设置生产线,中国只负责美铝的销售,而不涉及技术研发与生产。不过,罗斯西蒙表示,未来几年美铝会在中国设立生产线,以满足需求旺盛的中国市场。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灵犀
文章关键词: 美铝中国 轻量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铝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铝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