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五征轻卡成农机产品订货会焦点

        2010年10月29-31日,2010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五征集团携全系产品重装参展,以强势阵容一展五征产品家族风采。

        在近千米的五征展区,五征集团摆满了其新研发和畅销市场的载货汽车、三轮汽车、和现代农业装备三大系列的主流产品。

        “奥驰”2000、1800、1700、1600系列载货汽车以高端的设计、大气的外观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眼球,就连美国、德国等国外的一些经销商也纷纷上前参观产品、了解性能、洽谈合作事宜。新推出的“奥微”1500微卡汽车也颇受参观者推崇,为五征汽车展区增添了许多亮丽风采。

        每年一度的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不但成为中国农机行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最高的专业展览会,也早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世界知名的农机大展,素有“农机奥运会”之称。据悉,今年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达到2700多家,参展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显示出极旺的人气和极强的凝聚力。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