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成都货车入城证拉动5吨以下货车销量创新高

  2010年11月12日,阳光灿烂,坐在金港赛道卡车园区里的尹灿也是心情舒畅,作为江淮轻卡的四川特许专营店的品牌经理,这个月的轻卡数百台的销量让他很有底气,高端轻卡帅铃已经销售断货。据悉,由于成都从11月8日起开始竞拍货车入城证,从而掀起了一拨货车销售高潮,不少货车商家表示,5吨以下的货车卖得非常好。

  帅铃是江淮轻卡的高端产品,排放全部达到国III标准。“购买帅铃的客户,有将帅铃用于食品公司的物流用车,也有用于搬家公司在城市核心行走。”江淮轻卡四川润通副总经理丁维林表示,帅铃在四川地区一直买得很好,给全国的销量都起着有力的支持:5月份江淮高端轻卡帅铃的销量再次超过1500辆,这已是帅铃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1500辆,其中4月份销量更是突破2000辆。

  和江淮轻卡一样,福田轻卡也是从10月底开始就热卖。“我们的卡车都是轻卡,大多在2吨以下,所以卖得特别好。”福田轻卡相关负责人表示,从10月底到目前共卖出200多台轻卡。

  山东凯马相关负责人也表示,5吨以下达到国III标准的卡车走得很好。

  为什么大家都赶在这个时间购买卡车?

  11月7日,记者在卡车园区内碰到了还在市场内转悠的王先生。“买不到车,心里着急啊,要赶着办理入城证,不然明年生意都没法做了。”王先生快人快语。

  据悉,成都市2011年的《货运汽车城区道路行驶证》(以下简称:货车入城证)竞拍即将开始,而要参加资格确认,必须有车辆相关的手续。另外,根据相关规定,成都市从2011年度起,二环路(不含)以内的区域只准5吨(含)以下的货车通行。

  于是,5吨以下能进入成都市二环路的卡车就成了抢手货。

  “环保的需求正在促使卡车行业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改善自身的产品结构。”江淮轻卡四川润通副总经理丁维林表示,江淮轻卡目前在成都地区销售的卡车,均达到了国III标准。今年9月16日,江淮汽车牵手美国纳威司达、卡特彼勒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合作生产发动机和中重卡。其中,根据江淮与纳威司达签订的《发动机合资项目》协议,发动机项年初步规划为年产18万台轻型柴油发动机、7万台中重型柴油发动机。这将加速实现江淮商用车的纵向一体化,有效解决轻卡、中卡、重卡核心零部件的技术升级问题。

  而福田汽车杨国涛此前也表示,高端轻卡的推出,是中国经济发展为轻卡行业带来的新变化,这种变化一方面体现在消费升级的客观要求,另一方面体现在轻卡技术迅猛发展的内在推动。未来,代表科技和品质的数字化技术的实际应用,将成为轻卡产品研发的主导方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