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力帆重卡科研新突破 获产品准入公告

  在云南省科技计划项目“N3重型载货系列车型新产品开发及其产业化”支持下,由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研发的7大系列28个规格车型产品日前通过国家汽车新产品96项强检,取得3C认证,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产品准入公告,为我省重型载货汽车竞争力提升再添新翼。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高速公路的兴建、计重收费的实施和燃油价格的高涨,重型化已成为载货汽车发展的基本趋势。根据载货汽车的市场需求,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以中低端重型载货汽车市场为目标展开研发,依靠自身研发队伍和外来智力帮助,开发出了车型总质量为15—31吨,额定载质量为8—15吨,样车排放均达到国III标准,销售价格在26万至40万元之间,性价较好的系列汽车。

  力帆骏马还开展了包括重卡驾驶室设计制造技术研究、超承载能力车架研发在内的多项技术创新。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LF1141、LF1280两款重卡驾驶室,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公司已形成年产两万辆重型载货汽车的生产能力。截至今年5月,实现4290辆重型汽车的批量生产和销售,销售收入达到5.96亿元,实现利润1.69亿元。

来源:云南日报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力帆 重型载货汽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