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瑞沃福至 奏响新春富美生活”第2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卡车网从福田汽车诸城厂了解到,该厂正举办“瑞沃福至 奏响新春富美生活”购车赠好礼促销活动,据透露,此活动已是第2季,活动时间从2011年2月20日持续到3月25日。

“瑞沃福至 奏响新春富美生活”第2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促销活动瑞沃好礼包括一个价格200元多功能手电筒和两个中国结。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表示,此举在于回馈广大用户对福田瑞沃支持。

  据了解,福田汽车诸城厂自2010年2月17日投入试生产以来,厂区新建的10万辆汽车总装车间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如今,该厂区形成了年产45万辆的产能,成为全球最大的经济型商用车制造基地。

https://www.chinatruck.org/product/html/684.html
瑞沃工程车

  诸城厂区是福田汽车的核心制造基地,自1996年成立以来,先后建成了诸城汽车厂和诸城奥铃汽车厂,产品涵盖微、轻、中型卡车和轻、中、重型工程车两大系列300多个品种。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诸城厂区全年销售汽车35.2万辆,同比增长75%。主导产品瑞沃工程车年销量达到10万台,连续7年保持全国行业第一。

  瑞沃产品不断升级换代,与潍柴牵手合作,配备的潍柴动力发动机除了在中型车辆上,还向大马力的重卡领域发展,产品不断得到用户的认可。

  据福田汽车诸城汽车厂介绍,此活动区域涉及所有销售瑞沃产品一级经销商,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卡车网瑞沃经销商:

  销售公司:太原市久诚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3934539528

  联系人:武先生

  地址:山西太原

       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ealer/146/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黄飞
文章关键词: 诸城福田 瑞沃 促销信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