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北汽福田汽车东非分公司揭牌,肯尼亚生产基地正式奠基

  2011年4月4日,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非分公司揭牌仪式暨福田汽车东非生产基地奠基仪式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据悉,福田汽车是首家在非洲大陆设立生产基地的中国汽车企业。肯尼亚副总统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共同为生产基地奠基。此外,内罗毕市市长等肯尼亚政府官员以及当地媒体记者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北汽福田出口肯尼亚

  肯尼亚副总统在仪式上表示,福田汽车选择了一个恰当的时机和地点进军非洲市场,因为肯尼亚作为东非地区门户,正在不断地改善自身的投资环境。作为世界第二大商用车制造商,福田汽车东非生产基地带来的质优价美的产品,一定会在肯尼亚实现2030远景目标的过程中发挥巨大而关键的作用。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在致辞中说,福田汽车东非生产基地的建立降低了当地的商用车价格、并为肯尼亚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其他中国企业走出去树立了榜样,也为中肯关系、中非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福田汽车东非生产基地首条全自动生产线建成后,将首先完成年产1万台的目标,并于2011年内在肯尼亚主要城市蒙巴萨、纳库鲁、基苏木市等地设立销售网点。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北汽福田 肯尼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