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时风轻卡进入印度市场

  近日,山东时风集团传出喜讯,印度客户一个订单一次订购时风轻卡汽车630辆,这标志着时风轻卡汽车出口业务登上了一个新台阶,真正进入印度轻卡汽车市场。此前,时风轻卡汽车已通过印度市场的检验和用户的认可。

  印度斯坦汽车公司是印度最大财团之一——博拉(C K Birla)集团的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高效的工厂和丰富的销售经验。2006年,印度斯坦敏锐地察觉到印度轻卡市场的巨大潜力,开始酝酿开发一款适合印度实际、在印度市场有竞争力的轻卡汽车。随后近一年的时间,印度斯坦公司领导和技术骨干先后3次来到时风集团,经过双方认真细致的挑选、对比和检验,最终选定了时风F1轻卡汽车作为进军印度市场车型的雏形。2008年8月,印度斯坦订购了样车,运到印度去做检验。印度车辆检验是沿用英国的检验标准,要求比较高,和中国的检验有很多不同之处。在时风集团的协助和配合下,印度斯坦做了各种努力和尝试,经过一年多的时间,逐步通过了各种检验,获得了进入市场的资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轻卡 时风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